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5/16起300場施政說明會 立委若安排蘇揆願「場場到」

四大公投案之藍綠攻防。(資料照)

四大公投案之藍綠攻防。(資料照)

2021/04/28 17:08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因應8月四大公投案登場,民進黨將自5月16日啟動全台3百場的「台灣政進步.向您報進度」施政說明會。根據民進黨規劃,黨中央將負責相關說明會的講師與教材;知情人士透露,為強化說明力道,只要立委安排,行政院長蘇貞昌願意「場場到」,親自赴說明會向第一線選民溝通政策。

「重啟核四」公投已成案,一般預料「反萊豬」、「公投綁大選」、「珍愛藻礁」3公投案也可望成案;中選會將於5月27日公布公投成案的結果。根據黨政高層先前評估,執政黨在「反萊豬」與「藻礁公投」兩案執政黨目前居劣勢。

據轉述,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在今日中常會說明相關說明會安排,除首發場在5月16日外,5月22日將有北中南3場社團領袖座談會,首發場全體立委將甲動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