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選國民黨主席?連勝文:無法評論、自己走自己的路

將參選黨主席的連勝文(右二),今天出席「中華民國鄉鎮市長聯合促進總會會員大會」爭取基層實力。(記者張瑞楨攝)

將參選黨主席的連勝文(右二),今天出席「中華民國鄉鎮市長聯合促進總會會員大會」爭取基層實力。(記者張瑞楨攝)

2021/04/28 13:37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天於台中市指出,參選國民黨主席一事,「按照我的既定方向一步一步走」,至於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有意參選主席,他說,自己沒辦法評論,也不知道他們想什麼,「除非大家理念相同,做人講誠信,做事方法正確,在沒有此前提之下,自己走自己的路」,對於宣布參選時機,「只是一個形式」,他強調,自己沒有參選總統之意,只是想把黨的工作做好。

連勝文今天於台中市,參加「中華民國鄉鎮市長聯合促進總會會員大會」,針對媒體提問他參選黨主席,以及韓國瑜如果也參選黨主席,是否影響參選主席的意願?連勝文說,他沒辦法評論對方想什麼,他只能依照自己步驟前進,至於黨內是否能合作,他認為「可以啊,重點是理念要相近,做人講誠信,做事方法正確,在這樣前提下,大家都能合作,不見得是我支持他(韓國瑜),他也可以支持我」、「我持開放態度」,至於宣布參選,他認為只是形式,他一步步往這個方向(參選黨主席)走,只要登記參選前宣布即可。

他強調,他蒐集許多黨內先進的意見,大部份人最在意的是2022年選舉,除非黨內有人能說服我,「比我能夠在2022年,比我為國民黨貢獻更大,除非有人說服我,要不然,我實在看不出來要改變我的方向」。

至於2022年要選勝,連勝文認為,要從提名策略、與其他各黨的競爭合作、各地議題的設定,以及募集足夠的資源等戰略著手,另外,對於是否參選總統,他強調,「我本來就不可能選總統,我們沒到這個層級,我只是想把黨做好」,連勝文強調,他與其他黨內前輩不一樣,他只有一個想法,只有唯一目的,就是把黨的工作做好,「2022年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