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佔主席台卡勞工法案 民進黨批:犧牲勞工利益

國民黨以監視器監控為由霸佔發言台,杯葛法案審查進度。民進黨批評國民黨竟為了政治利益,不惜犧牲勞工權益,令人不齒。(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以監視器監控為由霸佔發言台,杯葛法案審查進度。民進黨批評國民黨竟為了政治利益,不惜犧牲勞工權益,令人不齒。(記者劉信德攝)

2021/04/23 17:34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勞動節將近,民進黨今表示,立法院預計在今天院會三讀通過勞工職業災害保險及保護法,國民黨卻瞎扯被立院裝的監視器監控,霸佔發言台,杯葛法案審查進度。國民黨竟為了政治利益,不惜犧牲勞工權益,令人不齒。

民進黨表示,立法院最近更新院內監視器系統,國民黨卻胡說八道新系統有錄音及人臉辨識功能。立法院已經澄清,新系統不會有這些功能,且僅是針對既有設備進行更新。

民進黨指出,國民黨團門口監視器,是2012年國民黨團主動要求加裝,國民黨怎麼會不知情?還質疑只有國民黨團室裝設監視器遭監控,造謠無下限,現在還惡意杯葛重大勞工法案,到底是在演哪一齣?

民進黨指出,國民黨杯葛理由瞎,行為更瞎,立法院也指出,如果不要裝監視器,只要簽切結書即可,可見根本不需要這樣演鬧劇。如今用莫須有的理由,卡住大家引頸期盼的勞工法案,國民黨就是在與勞工為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