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IT員工宿舍落成 酈英傑盼持續強化美台關係

首座外國駐台辦事處員工宿舍落成,AIT昨舉辦員工宿舍剪綵儀式。台北市政府涉外事務總監周台竹(左起)、AIT處長酈英傑、台灣美國事務委員會主委楊珍妮、新美齊集團董事長林傳捷。(取自AIT臉書)

首座外國駐台辦事處員工宿舍落成,AIT昨舉辦員工宿舍剪綵儀式。台北市政府涉外事務總監周台竹(左起)、AIT處長酈英傑、台灣美國事務委員會主委楊珍妮、新美齊集團董事長林傳捷。(取自AIT臉書)

2021/04/22 19:08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在臉書貼出宿舍剪綵照,該宿舍昨舉行剪綵儀式。處長酈英傑昨致詞時說,天美大樓彰顯了美國的承諾和宗旨,也充分體現美台深厚的友誼,期待看到天美大樓的大家庭能持續強化美台關係。

2018年11月底,AIT砸下11.6億以「包棟」方式買下整個天母預售案當作員工宿舍。根據先前報導,該建地為一層一戶、共11戶的住宅。

酈英傑致詞時表示,天美大樓是另一個重要的突破及象徵,也是台灣第一座專門為外國駐台辦事處員工建造的住所,隨著美台夥伴關係多年來持續蓬勃發展,可以想見AIT的員工也會不斷成長茁壯;酈英傑說,天美大樓彰顯美國的承諾和宗旨,也充分體現美台深厚的友誼,他始終認為人民之間的情誼是美台友誼的堅實基礎,期待看到天美大樓的大家庭能夠持續強化美台關係。

AIT說,包含台北市政府涉外事務總監周台竹、台灣美國事務委員會主委楊珍妮、台灣美國事務委員會秘書長薛美瑜、新美齊集團董事長林傳捷等人也都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