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號召中彰投青年世代參加「青年呼好願景營」

國民黨青年部今日召開記者會呼籲年輕人參加「青年呼好願景營」,要廣招中彰投的青年世代以空氣汙染為主軸,一同發想政策、深耕議題。(記者施曉光攝)

國民黨青年部今日召開記者會呼籲年輕人參加「青年呼好願景營」,要廣招中彰投的青年世代以空氣汙染為主軸,一同發想政策、深耕議題。(記者施曉光攝)

2021/04/22 13:1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青年部今日召開記者會呼籲年輕人參加「青年呼好願景營」,要廣招中彰投的青年世代以空氣汙染為主軸,一同發想政策、深耕議題,國民黨指出,未來參與該營隊的表現傑出者,將有機會被選拔為該黨青年部、新媒體部、政研部義務副主任或發言人,提供年輕人從政平台。

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說,氣候變遷對地球暖化和整體空氣品質息息相關,台灣近5年在氣候變遷績效指標都是倒數,如今中部空汙嚴重,代表民進黨政府能源政策出現嚴重問題,在民進黨非核家園政策下,如今核能電廠照常運轉,火力發電更是全開,才造成台灣二氧化碳排放量與績效指標都是倒數,這與民進黨提出我們是進步的社會是完完全全相違背,未來希望透過青年部的系列營隊,與公民團體和青年在空汙議題上有更多對話。

國民黨立委楊瓊瓔表示,蔡英文總統先前告訴大家要無煤家園,政府過去也一直強調乾淨的煤,可是我們的天空仍是霧濛濛一片,因此109年度總預算她就主張刪除購煤預算的18 %,卻遭到民進黨杯葛,今年總預算她仍將再接再厲主張刪除購煤預算的23%,希望民進黨不要再阻撓。

國民黨青年部主任陳冠安呼籲,有志於政治工作的年輕人參加,而且只要展露出對公共事務參與的熱誠與潛力,就有機會被選拔為副主任或發言人,對參政來說,絕對是一個很好的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