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問派出所地址警回「自己Google」 高市警察局長道歉

高市議員童燕珍詢問派出所地址,員警要她自己Google!(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議員童燕珍詢問派出所地址,員警要她自己Google!(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1/04/22 12:4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員童燕珍今質詢時指出,日前想聯繫前鎮警分局某派出所長時,電話另端的員警先說所長正跟他人說話,事後查證卻是休假中,而當下她想詢問派出所地址時,員警竟要她自己Google!高市警察局長黃明昭對此致歉,強調如此應對很不可取、會追究責任。

童燕珍說明,當天因為一件交通事故,接到前鎮警分局某派出所員警來電詢問,她第一時間表明身分,並委請員警通知所長,想進一步了解情況,員警當時回復所長正在跟別人說話,但事後也沒回電。

童燕珍更氣的是,員警想請她轉知事故當事人至派出所,她遂詢問派出所地址,沒想到員警竟然要她自己Google!

童燕珍說,如果是不太會用手機的老人家問派出所地址,難道員警也要長輩自己查嗎?對議員都這樣,對民眾又是怎樣?哪有這樣服務人民的,根本不知以禮待人,螺絲鬆了。

高市警察局長黃明昭答詢指出,對此非常抱歉,第一線同仁的應對非常不可取,這部分會追究;童燕珍則認為,應該好好教育部分員警,不可以這樣,禮貌非常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