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專列高雄有感建設YouBike2.0奪第一?康裕成:數字是「號次」不是名次

臉書高雄點列出高雄有感建設,建設前的數字被誤會為名次。(臉書高雄點)

臉書高雄點列出高雄有感建設,建設前的數字被誤會為名次。(臉書高雄點)

2021/04/20 17:4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臉書粉專「高雄點」日前PO出關於高雄近10年最有感建設,第一個列出YouBike2.0被誤會是「冠軍」?引發韓粉熱烈討論;高市議員康裕成今指出,根據下方網友留言討論,那些數字應該是「號次」、不是名次。

高雄點列出近十年高雄有感建設,包括YouBike2.0、鐵路地下化通車、環狀輕軌通車、鐵路沿線陸橋(地下道)拆除、家附近開了超商(或連鎖店)、滯洪池、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大港橋。

由於相關建設前標示有數字,被誤會YouBike2.0是第一?引發韓粉熱烈討論,前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更形容2年贏10年。

熟悉高雄點運作的網友澄清,那些數字只是項次,方便大家辨識,並不是投票結果的排序,大家誤會了。

高市議員康裕成也說,根據臉書下留言,那些建設前的「數字」,應該是讓大家討論的「號次」,不是名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