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怡銘致電游辦 政院:溝通平和、沒有嗆不嗆的問題

外傳行政院顧問丁怡銘致電立法院長游錫堃辦公室開嗆,政院今提出澄清,稱溝通向來平和。(資料照)

外傳行政院顧問丁怡銘致電立法院長游錫堃辦公室開嗆,政院今提出澄清,稱溝通向來平和。(資料照)

2021/04/20 12:46

相關新聞

丁怡銘致電開嗆? 游錫堃:可循正常管道溝通、避免臆測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外傳行政院顧問丁怡銘曾致電立法院長游錫堃辦公室開嗆,質問游辦對藻礁公投爭議對外放話,行政院昨天否認相關報導。據悉,丁怡銘確曾致電,但並沒有到嗆對方的程度。行政院人士今天進一步表示,熟識幕僚之間的聯繫,態度一向平和。過去這段期間,行政立法一起努力,才讓政府可以福國利民,做好防疫和顧好經濟。

上報昨天報導指出,府院黨高層近日針對是否提出藻礁、反萊豬等公投對案開會,消息卻經媒體曝光,傳出丁怡銘為此致電游錫堃國會辦公室,質問游錫堃幕僚有無向媒體透露訊息。

對於相關報導,游錫堃今天上午受訪表示,行政院與立法院都是憲政機關,應相互尊重,有什麼事循正常管道,才可以避免無謂的預測跟紛擾。

政院人士表示,熟識幕僚之間的聯繫,態度一向平和。過去這段期間,行政立法一起努力,才讓政府可以福國利民,做好防疫和顧好經濟。

政院人士說,相關幕僚之間平日會有一些事情的討論,過程平和,沒有嗆不嗆的問題。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昨天也透過新聞稿說明,該報導內容為不實指控,且未向被報導的當事人及政院查證;為使政策推行順利,政院與立院幕僚經常彼此交換相關意見,相互熟識,態度向來和諧,媒體所稱「開嗆」云云,不僅與事實不符,更未向當事人求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