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期而遇!出席大甲媽回鑾安座 鄭文燦、蘇嘉全都否認準備參選

桃園市長鄭文燦及前立法院長蘇嘉全在鎮瀾宮不期而遇。(記者歐素美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及前立法院長蘇嘉全在鎮瀾宮不期而遇。(記者歐素美攝)

2021/04/18 23:2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大甲鎮瀾宮媽祖今天回鑾安座,桃園市長鄭文燦與前立法院長蘇嘉全皆出席,在鎮瀾宮「不期而遇」,鄭文燦否認參與大甲媽活動是選總統的節奏;蘇嘉全表示,台中市長應讓年輕人來選。

鄭文燦表示,原本大甲媽起駕就要來,因時間安排沒有辦法很順利,廟方表示回鑾的時候再來,跟蘇院長沒有約好;蘇嘉全則表示,每年都來大甲媽,以往起駕及回鑾扶轎都是他,今年剛好時間衝突,就跟顏董事長說最後一天再來接駕,結果就與鄭市長巧遇。

鄭文燦表示,之前以信眾的身份參加過幾次大甲媽的活動,這次則以市長身份正式安排大甲媽的活動,桃園每年約有500團來鎮瀾宮進香,其實蠻常來的。

媒體詢問鄭文燦這次來大甲媽是選總統的節奏嗎?鄭文燦回應指出,如果只靠一次這個,那就把選總統看得太簡單了,隨後表示「沒有啦,大家都是媽祖的子民,來這裡虔誠的敬拜」,並指出,今年棱轎腳的特別多,年輕人也特別多,這都是好事,不要把台灣這麼美好的宗教盛典,加上政治色彩。

蘇嘉全則表示,他在台中11年了,覺得台中是很棒的地方,並否認民進黨中央有勸進他選台中市長,強調應該讓年輕人來選,他已當過兩屆縣長及選過一次市長,會儘力協助年輕人選市長,強調自己是「抬轎的」,要鼓勵年輕人。

蘇嘉全並強調,目前民進黨檯面上的台中市長人選都很優秀,大家要團結,協調一個人出來參選的話,比較有勝選的機會,他們都很優秀,都很適合當市長,民進黨在立院的這一批年輕人都很優秀,民進黨在台中市不乏人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