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稱陷入低潮「身體微恙」 邱毅嘆:被「垃圾人」纏上

前立委邱毅(見圖)今(18日)在臉書自爆,最近的情緒陷入低潮,原本很好的身體也出現微恙,稱原因來自兩個方面:「台灣的民粹社會」以及「被垃圾人纏上」。(資料照)

前立委邱毅(見圖)今(18日)在臉書自爆,最近的情緒陷入低潮,原本很好的身體也出現微恙,稱原因來自兩個方面:「台灣的民粹社會」以及「被垃圾人纏上」。(資料照)

2021/04/18 2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經常上中國節目貶台褒中的統派前立委邱毅,今(18日)突然在臉書自爆,最近他的情緒陷入低潮,原本很好的身體也出現微恙,稱原因來自兩個方面:「台灣的民粹社會」以及「被垃圾人纏上」。

邱毅在臉書粉專「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宣稱,台灣仍處在自欺欺人的被催眠狀態,在這種社會氛圍中連獨善其身都很難,更不要說意圖兼善天下,他還講起神話故事:「王國有泉水叫『瘋泉』,人喝了就發瘋,全國人民喝了泉水都瘋了,只有國王喝井水沒瘋。可是瘋狂的人民卻包圍著國王,指國王是瘋子,要把國王禁錮起來。國王被逼到無路可走,最後無奈喝了泉水,結果國王也瘋了,瘋狂的人民滿意了,於是天下太平,上下和諧。」他指稱「對照起台灣的民粹社會,卻很貼切傳神」。

邱毅接著說,他也看了一則朋友傳來的「垃圾人定律」文章,身處亂世之秋,最怕被垃圾人纏上,「我很不幸地就正被垃圾人纏上。有朋友説,垃圾人想蹭熱度,垃圾人閒著沒事幹,別理他就好了」。

疑似碰到法律訴訟問題的邱毅感嘆地說:「垃圾人就是鐵了心要粘上你,你不理他,他死纏爛打還去告你,在台灣告人的成本是零,胡亂興訟就是整人的最好辦法」、「現在走霉運,被垃圾人纏上,真是沾染一身腥臭,既影響心理,更妨害健康,無奈啊!」

邱毅日前發文抨擊李敖之子李戡,引發李戡不滿,對此邱毅16日在臉書表示,「我個人在臉書指稱李戡靠爸、啃老是事實的陳述,但指其出版亡父書賺錢的言論,是一種個人主觀推論,造成李戡的不愉快,特此澄清。另我質疑李戡在接受周玉寇廣播節目採訪時,李戡改變其政治立場的言論,是我依照訪談的內容所做出的個人的看法,特此說明。」而邱毅今日發文是否與李戡有關仍不得而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