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聲量排第五 連勝文:希望不是黨中央刻意去放的

國民黨主席之爭,連勝文網路聲量只排第五,連勝文表示,事在人為,希望這種誤導性的數據不是黨中央故意放的。(記者歐素美翻攝)

國民黨主席之爭,連勝文網路聲量只排第五,連勝文表示,事在人為,希望這種誤導性的數據不是黨中央故意放的。(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1/04/18 13:1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臉書粉專「聲量看政治」日前發表一份國民黨黨主席擬參選人聲量計,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排名第五,只贏洪秀柱、張亞中;連勝文今天面對媒體詢問時表示,希望不是黨中央刻意去放的,並強調「事在人為」,不影響其既定行程及安排。

臉書粉專「聲量看政治」從4月1日至4月15日根據新聞聲量與即時新聞社群聲量相關資料進行綜合分析,比較擬參選國民黨主席人選韓國瑜、趙少康、江啟臣、連勝文、朱立倫、洪秀柱、張亞中等人的聲量,結果,韓國瑜以29.98%拿下第一,第二是江啟臣28.98%,第三趙少康拿下20.59%,第四名朱立倫獲11.74%,連勝文7.67%排第五名,僅贏洪秀柱的0.62%及張亞中的0.43%。

連勝文今天南下為大甲媽回鑾扶轎時接受媒體採訪指出,基本上這些民調數據,不知是誰做出來的,希望不是黨中央刻意去放的,我們自己做的一些相關測試,結果不太一樣,不過,沒關係,事在人為,不管是否刻意放這種民調或誤導性的數據,都不影響我們既定行程及安排。

連勝文並指出,原本下午即安排宮廟拜訪,今天剛好遇到媽祖回鑾,才來參與扶轎,下午還要轉往梧棲浩天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