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年輕人不怕衝突但不願當兵?苦苓一句話嗆爆國民黨

有藍委稱台灣年輕人「不怕兩岸衝突,但又不願意當兵」;作家苦苓對此痛罵「可以再賤一點!」(資料照)

有藍委稱台灣年輕人「不怕兩岸衝突,但又不願意當兵」;作家苦苓對此痛罵「可以再賤一點!」(資料照)

2021/04/17 2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拜登指派前參議員陶德率特使團來台,已會晤立法院「台美國會議員聯誼會」6位跨黨派立委,卻有藍委稱台灣年輕人「不怕兩岸衝突,但又不願意當兵」;作家苦苓對此痛罵「可以再賤一點!」

「台美國會議員聯誼會」6位跨黨派立委15日會晤美國總統拜登指派的前參議員陶德特使團,陳以信16日坦言,會中全程英語對話,他在談到台灣年輕人時,做出的評價是「他們對中國大陸的了解也比較少,矛盾的是,他們不怕兩岸衝突,但又不願當兵。」

作家苦苓得知陳以信的評價後感到相當不滿,在臉書開砲抨擊:「哪些王八蛋說台灣年輕人『不怕引起兩岸戰爭、卻又不想當兵』的?」,苦苓認為,「軍機軍艦不都是習近平派過來的嗎?廢除徵兵制不就是馬英九搞的嗎?」,苦苓怒轟「告洋狀」的國民黨立委「你們可以再賤一點!」

許多網友在苦苓貼文底下留言嘲諷國民黨,眾人稱「所以國民黨很怕引起兩岸戰爭、卻又很想當兵?」、「這些黨徒,一些是笨,一些是壞,還有一些,就是又笨又壞,壞到幾乎叛國背民!」、「搶著當兒皇帝真的是很有骨氣的一群車輪」、「一直突破盲腸國民黨員心臟受不了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