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定宇服務處遭噴漆「X人妻…」不雅字眼 支持者:會不會搞錯對象了

立委王定宇服務處大門被噴漆不雅字眼。(民眾提供)

立委王定宇服務處大門被噴漆不雅字眼。(民眾提供)

2021/04/16 15:27

[記者吳俊鋒、王捷/台南報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台南東區與歸仁等地的服務處,今天遭到噴漆,寫上「X人妻很爽嗎,可惡…」等不雅字眼,警方主動關切,全力偵辦中,這次的舉動被懷疑可能與上次向美女發言人顏若芳分租爭議有關,但支持者認為,顏還未婚,「嫌犯會不會搞錯對象了?」

對於此次事件,服務處人員都很低調,王定宇則回應,會先釐清狀況,再確認後續處理的方式,但這樣的噴漆作為,刻意炒作、侮辱,真的不可取。

2地服務處員工一早上班時,發現門口被噴漆,調閱監視器,看到1名男子從路邊前來犯案,隨後迅速逃逸,現已完成清理,王定宇團隊認為應是惡作劇,暫未報案,不隨之起舞。

警方獲悉後也主動關切,沿路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目前鎖定1名男子涉嫌重大,正以車追人,全力佈線,跨縣市查緝中。

據了解,在門口噴漆涉及的刑責,包含妨害名譽、公然侮辱,或者毀損等,屬於告訴乃論,但王定宇是中央民代,警方不敢大意,仍主動偵辦,釐清案情。

一些支持者懷疑可能最近王定宇的犀利問政,惹到立場不同的人士,才噴漆洩憤;也有人認為應該是想繼續炒作之前的分租風波,達到特定目的,但也有支持者覺得,若是針對分租爭議而來,顏若芳仍未婚,嫌犯卻噴漆出「人妻」的字眼,「會不會搞錯對象了」。

立委王定宇歸仁服務處的噴漆已進行清理,但仍留下殘跡。(記者吳俊鋒攝)

立委王定宇歸仁服務處的噴漆已進行清理,但仍留下殘跡。(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