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否認批年輕人沒國際觀 陳以信:請塞話綠委教我講這句英文

陳以信表示,自己根本沒說過「缺乏國際觀」這句話。(資料照)

陳以信表示,自己根本沒說過「缺乏國際觀」這句話。(資料照)

2021/04/16 11:58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美國總統拜登指派前參議員陶德率特使團來台,昨會晤立法院「台美國會議員聯誼會」6位跨黨派立委,與會者指國民黨立委陳以信稱台灣年輕人對美國認識太少和對中國不了解,沒有國際觀;不過,陳以信今嚴正反駁稱自己根本沒有講,嗆民進黨立委不要塞話,「可以告訴我這句英文怎麼說嗎?」

與會者昨轉述,陳以信會中提到台灣年輕人對美國認識太少和對中國不瞭解,沒有國際觀,好像看起來不怕兩岸衝突,但又不願意當兵,被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當場反駁。

不過,陳以信今受訪反駁,他根本沒有講,請民進黨立委不要為了帶風向塞話,當時現場有6位立委輪流接話,聊到台灣年輕人時,一位民進黨立委先說「台灣年輕人對美國了解較少」,他才接著說「他們對中國大陸的了解也比較少,矛盾的是,他們不怕兩岸衝突,但又不願當兵。」聽完美國人都笑了,另一位民進黨便搶著解釋年輕人懂香港才會投票給蔡英文總統云云。

陳以信表示,自己根本沒說過「缺乏國際觀」這句話,會中全程英語對話,「缺乏國際觀」英語要怎麼說,他一時還想不太出來,「可以請問塞我話的民進黨立委,這句英文到底要怎麼說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