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N號房受害者4點聲明 指北檢冷漠與忽視

立委何志偉今舉行「台版N號房事件!受害人高達上千人」記者會。(記者塗建榮攝)

立委何志偉今舉行「台版N號房事件!受害人高達上千人」記者會。(記者塗建榮攝)

2021/04/16 11:40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與W先生今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揭露台版N號房事件,受害者高達上千人。W先生並指控,該事件自去年七月開始便陸續出現受害人,不過檢調卻直到去年12月、知名籃球員也是受害者的事件爆發後,才開始積極處理,但對於其他非知名藝人的受害者卻仍不聞不問;W先生並代受害者提出四點聲明,直指「莫非沒有名人聲援的被害人,就該不被檢調單位認真對待與重視嗎?」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與W先生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針對自去年七月開始,在S、T網站,與T數字論壇上流傳受害人的情色、不雅圖文影片一事,該事件主嫌余啟豪雖曾一度遭收押,但目前因證據不足已遭釋放,事後余嫌甚至在個人網頁上稱,已取得英國、香港的公民權,正考慮移民海外;W先生說,檢調持續對余嫌的犯罪行為沒有處置,放任他在外流竄,部分受害人擔心,若持續擱置,恐怕自身權益無法獲得伸張。

W先生並替受害者發出四點聲明,聲明強調,被害人因社會輿論而恐於面對,致使犯罪加害人肆無忌憚;二、各家新聞資訊對本件犯罪事件曾有多方報導,已讓社會大眾知悉該等犯罪根本就是同一犯罪所為,然而檢警對此竟毫無知覺;三、國外網站犯罪,台灣法律管不著嗎?四、受害人遭北檢長期漠視,卻看到同一案被害人於名人提告時,桃檢迅速偵辦的情況,對此感到無比灰心無助,因此只能向立委何志偉陳情,以維護被害人的權益與司法正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