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財產曝光被封「赤貧立委」 他無奈吐心聲:我有很窮嗎?

對於被媒體封為「赤貧立委」,洪申翰(見圖)下午曝光他第一時間的反應,「蛤,我有很窮嗎?」也認為不覺得自己很窮,「很感謝大家的關心,我也會繼續努力工作的」。(資料照)

對於被媒體封為「赤貧立委」,洪申翰(見圖)下午曝光他第一時間的反應,「蛤,我有很窮嗎?」也認為不覺得自己很窮,「很感謝大家的關心,我也會繼續努力工作的」。(資料照)

2021/04/12 18: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8位新科立委財產申報近日出爐,其中環團出身的民進黨立委洪申翰,總財產僅61萬餘元,被媒體封為「赤貧立委」。對於這個新封號,洪申翰下午曝光他第一時間的反應,「蛤,我有很窮嗎?」直呼不覺得自己很窮,也沒有覺得赤貧,「很感謝大家的關心,我也會繼續努力工作的」

近日有媒體整理新科立委財產申報資料,發現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洪申翰總財產僅61萬餘元,還有1輛不需要申報的代步機車,因此封他為「赤貧立委」。對此,洪申翰下午透過臉書回應,表示今天有不少記者詢問關於今年財產申報的結果,在聽到自己被封「赤貧立委」的第一時間,他的反應是「蛤,我有很窮嗎?」

洪申翰也感謝大家對他財務狀況的關心,「我其實真的覺得我沒有很窮,也沒有覺得我赤貧,我每個月其實就是正常領取立委的薪水,以及正常的支出而已。」

至於擔任立委前後有什麼差別,洪申翰則透露,過去在一些聚會場合,可以涎著臉讓長輩買單的,但現在真的不好意思,「很感謝大家的關心,我也會繼續努力工作的。」

洪申翰也笑說,他的機車還停在家門口,但下次他會記得機車不用申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