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縣議會臨時會開幕 集體為太魯閣事故罹難者默哀

台東縣議會議長吳秀華偕所有議員鞠躬弔唁太魯閣號事故罹難者。(台東縣議會提供)

台東縣議會議長吳秀華偕所有議員鞠躬弔唁太魯閣號事故罹難者。(台東縣議會提供)

2021/04/12 12:23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縣議會19屆第14次臨時會今早開幕,由台東縣議會議長吳秀華主持。一開始所有出席議縣議員就起立為0402太魯閣號列車事件罹難者默哀1分鐘,之後又前往台東市立殯儀館追思靈堂弔唁,以及慰問辛勞的關懷人員。

吳秀華表示,408次太魯閣號造成重大傷亡,台東鄉親有8人罹難、35人重傷,事發後她代表議會前往花蓮向受難家屬表達最誠摰的慰問,非常感謝台東縣長饒慶鈴在第一時刻指揮縣府團隊,給予受難家屬即時的協助和關懷,期望受難家屬能夠早日走出傷痛,回歸正常生活。

吳秀華說,身為地方的民意代表,再次要求政府要痛定思痛,一次性的解決台東鐵路、公路及航空等交通問題,記取這次慘痛的教訓,徹底解決東部的交通問題,讓台東人擁有一條安全、便捷的回家路。

吳秀華表示,今年因疫情關係加上太魯閣號事故,導致清明連假台東的景氣和觀光不若以往熱絡,希望這一切的陰霾能趕快過去,讓台東人早一點恢復正常的生活,也讓產業早一點活絡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