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門女戰神病倒了! 陳玉珍壓力太大要住院10天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自曝住院。(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自曝住院。(資料照)

2021/04/09 18:3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金門女戰神累倒了!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天傍晚在臉書發布手臂扎滿了針的照片,公告自己被醫師要求「住院十天,沒錯,十天,10 days 」,且至少禁食禁水一週,她說,自己積勞已久壓力太大,加上清明連假期間霧鎖機場,航港局不肯答應晚點開雲豹輪,只好讓鄉親多等7小時、航程多5小時的船,造成她很大壓力。

陳玉珍說,自己病倒的遠因應是積勞已久,近因則是清明連假處理霧鎖機場壓力太大,當時就開始不停腹瀉,本不想叨擾大家,想靜靜休養,但手機LINE陳情不斷,又有許多單位及個人約訪,決定還是讓大家知道。

陳玉珍指出,自己應是壓力太大造成身體不適,遠因是長期不間斷工作積勞,近因則是連假期間機場關場,她調來高速的雲豹輪、拉了7台遊覽車載鄉親到布袋港搭船,未料4部車因故晚到,航港局就是不肯答應雲豹輪晚點開,過程中有數十通未接來電,的確造成她很大壓力,只好再把鄉親載回台中港多等7小時、航程多5小時的船。

陳玉珍說,讓鄉親多花時間等船,她心中非常無奈、不願意,卻無能為力改變航港局副局長的想法,當天下午就開始覺得不舒服、不停腹瀉,後來發生太魯閣事故,想到偏遠居民返鄉的辛苦,心中更氣憤難當。

陳玉珍預告,10天後一定要邀集各單位集思廣益霧季的返鄉疏運計畫,考慮飛澎湖再轉高速輪到金門,或高速輪夜航的替代方案;「在這之前,請大家容許我先喘口氣,雙手手臂扎滿了針,至少一週的禁食禁水,夜半腹痛的醒來,我想我的身體真的是在跟我抗議了。」

陳玉珍在臉書發出雙手被扎滿針的照片。(圖擷取自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臉書)

陳玉珍在臉書發出雙手被扎滿針的照片。(圖擷取自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