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愛將邱昱凱拜訪議員被轟出門? 王世堅:是溫和婉拒

王世堅今下午受訪,說明並沒有把邱昱凱「轟出門」,而是用溫和的詞句、字眼婉拒他的拜訪。(記者郭安家攝)

王世堅今下午受訪,說明並沒有把邱昱凱「轟出門」,而是用溫和的詞句、字眼婉拒他的拜訪。(記者郭安家攝)

2021/04/07 18:55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網軍頭」邱昱凱出任悠遊卡公司總經理,年薪恐高達350萬,讓藍綠議員質疑「酬庸」,傳出邱昱凱透過市府高層拜訪台北市議員,卻被議員轟出門外,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沒有轟他,但辦公室很客氣地和他說「對不起時間排不出來」,用溫和的詞句、字眼婉拒他的拜訪。

王世堅還原邱昱凱當時王狀況,王世堅表示,邱昱凱很客氣先電話預約時間,但辦公室就拒絕,他認為見面三分情,如果大家政治理念對立時,最好不要碰面,但他沒有轟邱昱凱,辦公室很客氣的跟邱說:「對不起時間排不出來」。

王世堅強調,他認為來者是客,沒有把他轟出去,而是用溫和的詞句、字眼婉拒他的拜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