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游錫堃宣布捐1個月所得 連同立院捐款100萬至專戶

立法院長游錫堃宣布以個人身份捐出1個月所得,連同立法院捐款共100萬元至衛福部賑災專戶。(資料照)

立法院長游錫堃宣布以個人身份捐出1個月所得,連同立法院捐款共100萬元至衛福部賑災專戶。(資料照)

2021/04/06 09: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鐵408次太魯閣號2日撞上從邊坡滑落的工程車出軌,造成50死數百傷嚴重意外,各界踴躍捐助,衛福部也在3日公布捐款帳號,接受各界捐款,立法院長游錫堃在臉書表示,以個人身份捐出1個月所得,連同立法院捐款共100萬元至賑災專戶。

立法院長游錫堃在臉書表示,太魯閣號的重大事故,阻斷了很多人的歸鄉路,看到傷者及罹難者家屬心碎哀慟的畫面,他心中感到無限悲痛與不捨;在這個悲傷艱難的時刻,台灣人第一時間團結在一起,來自各地的警、消、國軍、救難人員、台鐵員工、醫護人員以及社工、志工們,不眠不休的堅守崗位,互相扶持,儘可能將傷害降低。

除了鼓勵立法院員工同仁踴躍捐款外,游錫堃也宣布我盡一己之力,以個人身份捐出1個月所得,連同立法院捐款共100萬元至衛福部賑災專戶,他也強調政府會專款專用,將善款做最妥善的規劃,來協助事故罹難者家屬、傷者後續醫療及生活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