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選台北市長?林右昌:看民眾期待、不預設立場

基隆市長林右昌(左)今天又被問到是否選台北市長,林右昌說,他不預設立場,但他現在是基隆市長,要把市政工作做好是首務。(記者俞肇福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左)今天又被問到是否選台北市長,林右昌說,他不預設立場,但他現在是基隆市長,要把市政工作做好是首務。(記者俞肇福攝)

2021/04/01 18:1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雖然還有一段不短時間,檯面下暗潮洶湧,民進黨籍的基隆市長林右昌近日頻頻在台北舉行公開活動,林右昌今天在基隆火車站被問到是否會選台北市長?林右昌回應說,政治人物其實最重要不是自己想做什麼,而是「民眾期待我們去扮演什麼角色」,他自己不預設立場。

林右昌說,政治人物其實最重要不是自己想做什麼,而是「民眾期待我們去扮演什麼角色」,所以他自己不預設立場,現在他是基隆市長,就是盡可能把市政,把他的角色和工作做好。但他說,現在是21世紀了,大家不要再用一種狹隘的觀念,看待現在情勢的發展。

林右昌表示,北北基桃就是一個大的首都圈,應該有整體的區域發展和想法與方向,大家合作團結在一起,才能解決各個城市之間面臨都市發展的困境和問題,如果只是一直在想自己的城市,用自己的行政範圍在思考問題,沒有辦法解決市民遇到的這些困難,大家一起來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