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台辦「真誠歡迎」台灣參加北京冬奧 陸委會:尚未對此議題討論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日表明,「真誠歡迎」中華台北奧委會派隊參加北京冬奧。陸委會表示,已注意到國際上對於參與北京冬奧的各種意見,政府將持續關注,目前相關機關尚未就此議題進行討論。(資料照)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日表明,「真誠歡迎」中華台北奧委會派隊參加北京冬奧。陸委會表示,已注意到國際上對於參與北京冬奧的各種意見,政府將持續關注,目前相關機關尚未就此議題進行討論。(資料照)

2021/03/31 20:11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國際人權團體呼籲抵制明年北京冬奧,為拉攏台灣不加入抵制行列,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日表明,「真誠歡迎」中華台北奧委會派隊參加北京冬奧會、杭州亞運會等一系列賽事;對此,陸委會回應,已注意到國際上對於參與北京冬奧的各種意見,政府將持續關注,目前相關機關尚未就此議題進行討論。

朱鳳蓮更說,關於台灣地區運動員接種疫苗的安排,中國奧委會與國際奧委會合作,為東京奧運和北京冬奧兩屆奧運會參賽者提供疫苗,這個計劃包含參加奧運的台灣運動員,願意盡最大努力提供協助。

陸委會表示,有關台灣運動員參加國際賽事,疫情指揮中心之前已經表示,因參加奧運等出國比賽的選手,已列為公費疫苗優先接種對象,都會在台灣先接種再赴當地,讓選手平安健康的參賽。

陸委會指出,近期媒體也有報導,部分參加今年7月東京奧運的選手,已完成接種,體育署也已有分階段讓教練等相關人員接種的完整規劃,相信國內選手未來至其他地方參賽,也會依照這樣的安排來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