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忠政領軍會見陳吉仲談藻礁 下午1時記者會說明內容

藻礁公投推動聯盟今日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見面會商;圖為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資料照)

藻礁公投推動聯盟今日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見面會商;圖為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資料照)

2021/03/31 11:27

〔記者羅綺、楊綿傑/台北報導〕藻礁公投連署突破70萬,繼昨日學界發動的藻礁溝通平台座談後,今日上午藻礁公投推動聯盟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見面,共同討論藻礁議題;待會議結束後,環團將於下午1時舉辦記者會說明會談內容。

今日由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領軍,帶領環團到農委會與陳吉仲等人會面。不過昨日陳吉仲在藻礁溝通平台座談會中表示,無論公投通過與否,對保護藻礁都是輸,若公投過了,對能源轉型絕對是輸,他甚至哽咽提及現場友人因空汙罹患肺腺癌,引發外界議論;而環團則一再表明「遷離三接」的底線。

雙方的會談預計中午結束,環團將於下午1時舉辦記者會,向大眾說明會談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