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疆血棉花掀熱議 趙少康:為難藝人是挑軟柿子吃

趙少康在中廣一樓受訪,對新疆血棉花問題表示看法。(記者陳昀攝)

趙少康在中廣一樓受訪,對新疆血棉花問題表示看法。(記者陳昀攝)

2021/03/30 12:3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新疆血棉花」風波引發全世界熱議,對於藝人挺新疆棉挨批,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表示,為難藝人是柿子挑軟的吃,,不要搞成民粹、義和團,賣國賊不好、愛國賊也不好,至於新疆問題,建議大陸開放大家去看,真的關心話題的人也去看。

被問及藝人挺新疆棉挨批,趙少康說,不要為難藝人,藝人為了生存、市場,為難他們是柿子挑軟的吃,不要搞成民粹、義和團,賣國賊不好、愛國賊也不好,台灣有1450、義和團,大陸也有五毛還什麼,日本最近也有,但這種氣焰不能讓他高起來,藝人就尊重他吧,他要生存。

至於新疆問題,趙少康說,真的不清楚,建議大陸應該讓媒體或關心的人實地去新疆看,開大門走大路,不要管去的人要不要調查,有看總比沒看好,眼見為真,否則新疆怎麼樣他也不知道,也沒去過。

趙少康表示,10年前他本來想去新疆,但當時有恐怖事件,陳文茜說他去了頭會被砍掉,旅行社也說有安全疑慮, 我已沒去成,蠻可惜的,建議真的關心話題的人就去看。

趙少康說,新疆棉佔中國產量87%,生產兵團是幾萬人,如果真的有用監獄、營區的人勞動採棉,比例一定不會高,那就不要讓他採棉,至少人家批評時要避一下,比例可以公開,像是多少是維吾爾人、多少監獄、多少營區派出來的人,資料透明公布,誠實是最好的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