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帛旅遊推介會登場 賴清德讚許︰帛琉勇敢拒絕中國威脅利誘

帛琉總統惠恕仁今出席由帛琉大使館、帛琉觀光局主辦的帛琉觀光宣傳活動,副總統賴清德(中)讚許帛琉非常勇敢拒絕中國的威脅利誘,期待旅遊泡泡可以有更多台灣民眾到帛琉旅遊,更深入了解文化,促進兩地的情誼。(記者廖振輝攝)

帛琉總統惠恕仁今出席由帛琉大使館、帛琉觀光局主辦的帛琉觀光宣傳活動,副總統賴清德(中)讚許帛琉非常勇敢拒絕中國的威脅利誘,期待旅遊泡泡可以有更多台灣民眾到帛琉旅遊,更深入了解文化,促進兩地的情誼。(記者廖振輝攝)

2021/03/30 11:41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帛琉總統惠恕仁28日抵台,今出席由帛琉大使館、帛琉觀光局主辦的帛琉觀光宣傳活動,副總統賴清德、外交部長吳釗燮、原民會主委夷將.拔路兒也出席剪綵,並參觀帛琉旅遊展館及推廣會。

副總統賴清德接受媒體聯訪時讚許帛琉非常勇敢拒絕中國的威脅利誘,帛琉雖然人口不多,但可以拒絕中國以旅遊人數的威脅,選擇同樣民主國家台灣共同合作;賴清德也說,帛琉本身是很漂亮的國家,期待旅遊泡泡,可以有更多台灣民眾到帛琉旅遊,更深入了解文化,促進兩地的情誼。

帛琉總統惠恕仁表示,對於台灣人民和食物感到驚艷,也很期待帛琉泡泡形成後能有更多台灣旅客造訪帛琉,促進觀光及經濟發展。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於17日表示,目前台灣與帛琉都是疫情相對低的國家,正式宣布台灣帛琉旅遊泡泡啟動,希望利用「綠色通道」重啟兩國觀光,帛琉旅遊泡泡班機4月1日首航,初期規劃每週2團、採團進團出。

帛琉觀光局台灣辦事處處長雷均表示,推動帛台旅遊泡泡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向世界證明旅遊泡泡是可行的,尤其帛琉是零確診的國家,總統惠恕仁也將参加帛琉旅遊推介會,與台灣200位旅遊業者會面,歡迎台灣遊客到帛琉旅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