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斥資1.7億元整修立院會館 立法院撇清王定宇分租疑雲

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今天被問到是否為王定宇量身打造?王是否有要求?他強調,王並沒有要求,是立法院本來就有規劃。(記者劉信德攝)

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今天被問到是否為王定宇量身打造?王是否有要求?他強調,王並沒有要求,是立法院本來就有規劃。(記者劉信德攝)

2021/03/30 10:58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與民進黨新聞部主任顏若芳日前爆發同居疑雲,外界質疑,王不住立法院會館,卻花八千元與顏分租,王則提出冷氣太吵等理由,立法院擬斥資1.72億元整修台北、大安住宿會館,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今天被問到是否為王定宇量身打造?王是否有要求?他強調,王並沒有要求,是立法院本來就有規劃。

林志嘉受訪說,上一屆就開始規劃整修會館,因為已有2、30年都沒有整修,很多立委認為,立法院會館比縣市政府的會館還要差,我們規劃以3年左右時間來整修。

被問到整修是否包括王定宇說的冷氣?林志嘉指出,當然就是包括整個內部管線、外牆,還有內裝等,我們希望能做到安全、乾淨、衛生又舒適。

至於1.7億是否太多?林志嘉解釋,因為會館有兩棟,整修也有分期,在整修的3年內,大概每年都只有幾千萬元。

林志嘉表示,會館整修本來就是要分期,不然立委要住哪?在施工的時候,立委住宿要集中在一個地方,一個會館整修,就全部搬到另一個會館去,所以整修期才比較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