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批決策錯誤 質疑取得國外疫苗可能已走投無路

連勝文說,民進黨政府對國外疫苗取得可能已經走投無路,拿不出辦法了。(資料照)

連勝文說,民進黨政府對國外疫苗取得可能已經走投無路,拿不出辦法了。(資料照)

2021/03/25 09:4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日在臉書發文指出,防疫指揮官陳時中現在已將新冠疫苗的取得,寄希望於台灣本土疫苗廠,甚至還要拉著蔡英文總統以注射國產疫苗來作一場政治大秀,證明民進黨政府對國外高效能、高安全性的疫苗取得可能已經走投無路,拿不出辦法了,為了移轉疫苗取得決策上的錯誤,民進黨高官只能訴諸政治手段,透過作秀及網軍來移轉失策的焦點。

連勝文表示,若真要幫助本土疫苗廠,首先應該協助本土疫苗廠順利的進行第三期實驗,因為根據台灣媒體包含綠媒在內,台灣本土疫苗廠在第三期實驗上遇到許多困難,如果真的要靠本土疫苗廠來解救民進黨的窘狀,好歹也要幫人家解決一些問題,否則沒有做第三期實驗的本土疫苗,恐怕民眾也不太敢注射。

連勝文並認為,更重要的是協助本土疫苗廠,就其疫苗取得國際相關組織,或是與台灣經貿關係密切的相關國家政府,在效力上的認證,這應該是未來各國間推動疫苗護照或健康證明最基本的要求,欠缺這相關的認證,台灣人打了這些疫苗,還是不能出國,豈不等於白白挨針?

他還說,去年民進黨大官穿著花襯衫到處遊街,做起觀光大使,到處宣傳自己防疫成神話的同時,其他國家都卯足了勁在布局搶疫苗,如今看到台灣在疫苗取得及邊境解封上的困境,不知道這些民進黨大官,會不會有點良心不安,覺得自己作秀作過頭?還是只會繼續靠御用媒體及網軍帶風向轉移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