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哏圖「還好防疫沒聽國民黨」瘋傳 王定宇:真有道理

近來網路上流傳一張「還好防疫沒聽國民黨」哏圖,該圖評論,如果照著國民黨的話,台灣恐不會有今日防疫成功下的歲月靜好。對此,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也轉發該張哏圖並表示贊同。(圖取自王定宇臉書)

近來網路上流傳一張「還好防疫沒聽國民黨」哏圖,該圖評論,如果照著國民黨的話,台灣恐不會有今日防疫成功下的歲月靜好。對此,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也轉發該張哏圖並表示贊同。(圖取自王定宇臉書)

2021/03/24 18: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網路上流傳一張「還好防疫沒聽國民黨」哏圖,評論國民黨自疫情爆發以來針對執政黨防疫政策的多項質疑與批評,都將台灣帶向錯誤的方向,如果照著國民黨的話,台灣恐不會有今日防疫成功下的歲月靜好。對此,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也轉發該張哏圖並表示贊同。

王定宇今日在臉書發文分享這張哏圖,標題開門見山寫道,「還好防疫我們沒有聽國民黨的」,圖中說明「還好口罩沒有捐中國、還好禁止口罩出口,所以大家都有口罩戴」、「還好沒有做普篩、還好有做邊境防疫,所以我們成功把病毒擋下」、「還好沒有換掉指揮官,所以台灣防疫被世界各國肯定」。

哏圖寫道,「從疫情爆發以來,國民黨質疑防疫的每個部分,都是錯的!所以你相信國民黨意圖成立疫苗採購調閱小組是正確做法嗎?」

對此,王定宇表示:「回想起來還真的是有道理!」

網友紛紛留言,「夾手珍(指陳玉珍)說我們買貴了啦...」、「不是在質疑...而是作亂」。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召委、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上週在委員會突襲式通過成立「疫苗採購調閱小組」,民進黨立委22日指提案表決程序有重大瑕疵,最終以8票通過復議翻案,藍綠進而多日持續交火,今(24)日雙方共同提案通過成立疫苗採購調閱小組,但是成立時間還要交由朝野協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