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遭懷疑打假針 黃暐瀚受不了開罵:怎麼可能!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日接種疫苗。(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日接種疫苗。(行政院提供)

2021/03/23 17: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首批AZ疫苗22日開打,行政院長蘇貞昌與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率先接種,不過即便事後公開施打疫苗影片,仍遭藍營側翼質疑「打假針」,並有藍委批評過程可疑。對此,名嘴黃暐瀚表示,這根本是匪夷所思的指控,「怎麼可能是假針?」「別再傳私訊給我,說打假針了,拜託」。

昨日蘇貞昌與陳時中施打疫苗後,除了藍營側翼粉專質疑2人打假針外,國民黨立委鄭正鈐也在臉書發表文章「蘇貞昌打第一針不公開,是愚民還是耍白癡?」質疑2人行為有違常理、黑幕重重,愈解釋疑點就愈多。

「怎麼可能是假針呢?」黃暐瀚今(23)日下午在臉書PO文,表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成見」太深?甚至說「恨意」太重,這兩天好多網友在質疑「蘇院長打假針」。他指出,就算政治人物自己想做假,台大醫院的醫護人員難道有可能乖乖配合造假?怎麼可能打假針?這是匪夷所思的指控啊!

對於有人言之鑿鑿,直指「貓膩」,說蘇貞昌院長的打針照片,「根本沒針」,只有一個塑膠套,一定是演的。「拜託,是護理師打針打得『太深、太進去』,以致『全針沒入』好嗎?」他也說,如果沒有把針全部打進手臂,就會像他文中照片的陳時中,一半的針頭,露在外面,然後針頭與針筒中段,都是一個塑膠護套。

黃暐瀚表示,拋開成見,才見真相。可以質疑為什麼「不開放媒體拍攝打針過程」,可以質疑為什麼「不公布疫苗價格」,但是質疑「打假針」,那就真的太「OOXX」。最後他也說,「別再傳私訊給我,說打假針了,拜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