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辜遭捲入同居風暴 何欣純:王定宇要道歉的人很多

何欣純(中)強調,「王定宇要道歉,她一定接受,王定宇要道歉的人,真的還有很多」。(記者張瑞楨攝)

何欣純(中)強調,「王定宇要道歉,她一定接受,王定宇要道歉的人,真的還有很多」。(記者張瑞楨攝)

2021/03/20 16:39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無辜被捲入王定宇同居風暴的立委何欣純,今天陪同總統蔡英文參訪台中市大里區草湖太子宮,面對支持者與記者關心此事,何欣純說,總統是下鄉給太子宮志工與地方支持者加油打氣,感謝各界致力防疫,沒有提到她與王定宇之事。何欣純強調,「他(王定宇)要道歉,我一定接受,畢竟大家都是好朋友,他要道歉的人,不只我一人而已,他要道歉的人,真的還有很多」。

眾人詢問何欣純,被捲入「同居風暴」總統是否為何欣純感覺委屈?何欣純說,總統沒談到此事,單純是下鄉感謝民眾與志工,感謝各界防疫有成,何欣純說,自己與王定宇這兩天都沒有聯絡,但是王定宇在數天前傳給她的簡訊中,「有稍微提到他有歉意」,王定宇要道歉,她一定接受,畢竟是多年好友與同事情誼。

何欣純說, 「他(王定宇)要道歉,我一定接受,畢竟大家都是多年好朋友,也有同事(立委)情誼,他要道歉的人,不只我一人而已,他要道歉的人,真的是還有很多」,「我祝福他,一切順心圓滿」,她希望此事,「事情過了就好了」。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被爆疑似與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王定宇宣稱是合租房子,他上節目時還自爆就讀成功大學時,就曾與學弟妹分租居住,其中一位學妹是現任某中部立委,被影射「同居」的同黨立委何欣純相當氣憤,指責王定宇「不要扯到其他人」,還指王定宇不斷傳簡訊給她,讓她更生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