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蔡英文應節制抹紅在野黨言行 專心國政

國民黨指出,黨主席江啟臣早已基於憲法,對中共當局在香港的做法表示遺憾,並再次呼籲北京當局,確保香港的自由、民主化、「港人治港」,才能得到香港的民心。(資料照)

國民黨指出,黨主席江啟臣早已基於憲法,對中共當局在香港的做法表示遺憾,並再次呼籲北京當局,確保香港的自由、民主化、「港人治港」,才能得到香港的民心。(資料照)

2021/03/18 13:3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蔡英文總統在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黨務座談時表示,如果用國民黨的方式,台灣會變成第二個香港,國民黨今日發出新聞稿批評蔡英文沒有總統的高度,也忘了團結國人,只記得服務民進黨一黨之私,呼籲蔡英文節制言行、專心國政。

國民黨指出,黨主席江啟臣早已基於憲法,對中共當局在香港的做法表示遺憾,並再次呼籲北京當局,確保香港的自由、民主化、「港人治港」,才能得到香港的民心,蔡英文的說法自相矛盾,一方面說反對「一國兩制」是朝野共識,另一方面又說用國民黨的方式讓台灣會變成香港。

國民黨表示,既然蔡英文肯定國民黨反對「一國兩制」,用國民黨治國、維穩兩岸的方式,怎會讓台灣變成香港?

國民黨強調,前次國民黨執政時期,我國可以有意義參與國際組織,邦交國維持在22國,反觀蔡英文執政5年,我國無法再出席世界衛生大會,邦交國掉到15個,國民黨執政時期有效維持主權,民進黨執政時期逐漸的被「去主權化」,再這樣惡化下去,台灣才可能變成香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