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批民進黨在藻礁公投議題有「五大罪狀」

大潭藻礁。(資料照)

大潭藻礁。(資料照)

2021/03/18 11:0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今日召開「民進黨成『藻礁殺手』,欺騙社會五大罪狀」記者會,指控民進黨在護藻礁公投議題上有造謠、雙標、卸責、跳票、抹黑等「五大罪狀」,非常不道德。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表示,民進黨現在已經變成「造謠中心」,炒作核四要遷到台中的假消息,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說謠言時竟然臉不紅、氣不喘,民進黨還拿謠言來質問國民黨與台中市長盧秀燕,目的就是要轉移藻礁公投的壓力,而且如果不興建觀塘三接工程,經濟部就以燒煤做為恐嚇,民進黨不是過去都說台灣不缺電嗎?

王育敏表示,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已經下令舉辦全國305場座談會,要針對民進黨基層支持者進行大內宣,要求大家反對珍愛藻礁公投,想以黨意凌駕民意,完全不把民意看在眼裡,蔡英文與桃園市長鄭文燦過去承諾保護藻礁,如今通通不認帳,還發動1450抹黑環保團體與公投領銜人,非常不道德。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表示,民進黨的側翼、名嘴、民代最近抹黑、抹紅等招數盡出,但仍無法阻止藻礁公投送出65萬份連署書,這是打臉民進黨政府,讓蔡英文的臉很腫。

王鴻薇說,2013年當時民進黨宣稱不建核四,台灣沒有缺電問題,後來蔡英文也說台灣不缺電,2016年蔡英文當選總統後還掛保證,新政府不會讓人民在缺電與核電之間2選1,如今看來是多麼諷刺,全台灣既缺水又缺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