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我叫「陳石斑」 藍議員:先擺脫「陳慶記」再來

高雄市長陳其邁跟風鮭魚熱潮,昨透過臉書說,我叫「陳石斑」!(資料照)

高雄市長陳其邁跟風鮭魚熱潮,昨透過臉書說,我叫「陳石斑」!(資料照)

2021/03/18 09:5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改名鮭魚潮引發熱烈討論,高雄市長陳其邁也跟風,透過臉書說,我叫「陳石斑」!國民黨議員李雅靜建議陳其邁先擺脫「陳慶記」,再來「陳石斑」,也呼籲警察局長黃明昭以「黃平安」自許。

陳其邁昨在臉書po文說,我叫「陳石斑」,改名吃鮭魚?但真正好吃的在高雄,很多朋友都在敲碗,高雄怎麼還沒貼鮭魚文?別急,最強的魚、最內行的吃法,就是在高雄!肉細軟嫩的石斑魚一出馬,不管什麼魚,都得服氣。

對於陳其邁跟風叫「陳石斑」,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雅靜說,她給「陳石斑」一個讚,難得如此認同市長的用心,不過,她建議石斑市長,先擺脫「陳慶記」,再來「陳石斑」。

李雅靜強調,治安不只攸關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更關係到城市發展、經濟的成長,沒有良好的治安環境,投資商能安心投資嗎?

她呼籲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經發局長廖泰翔,效法「陳石斑」市長的精神,建議警察局長以「黃平安」自許,努力改善治安;經發局長以「廖招商」自許,為高雄的招商引資再加把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