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藻礁公投延燒 綠營立院委員會會前會討論戰略

立法院經濟委員會今排定邀請部長王美花(左)進行業務報告。(資料照)

立法院經濟委員會今排定邀請部長王美花(左)進行業務報告。(資料照)

2021/03/17 09:55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立法院經濟委員會今排定邀請部長王美花進行業務報告。由於近期藻礁公投持續延燒,擔憂國民黨團杯葛,民進黨團今上午特地在委員會前舉行會前會,與王美花進行沙盤推演;據悉,總召柯建銘在會中指,各委員「被動因應」、見招拆招,不過委員會到目前為止,國民黨立委幾無在會議中出席。

民進黨團評估,由於藻礁公投成為在野黨舞台,國民黨恐將火力集中砲轟王美花,因此很早就通知各委員舉行會前會,要求經濟委員會的委員全員出席,進行沙盤推演。據了解,王美花今在會中簡要向各立委說明三接與藻礁的推動方案,以及經濟部與環團、網路上的版本不同之處;王美花在會中坦言,目前推動的狀況,的確有不清楚的地方,需要再加強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