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嘉瑜拱王世堅選北市長 民進黨秘書長:她開玩笑提名字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左)、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右)接受媒體訪問。(記者楊心慧攝)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左)、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右)接受媒體訪問。(記者楊心慧攝)

2021/03/16 15:59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參加台北市黨部開的黨務座談,會議中立委高嘉瑜推薦台北市市長選戰應派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民進黨祕書長林錫耀、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會後受訪,被問到高嘉瑜推薦王世堅選台北市長,林錫耀表示,她自己也認為是開玩笑的啦,今天沒有聚焦在台北市長選舉,但倒是有基本的體認,認為目前政策宣傳有盲點,應該要讓更多民眾了解政策。

蔡英文今參加台北市黨部黨務座談,會後蔡英文面對媒體堵訪問到台北市長人選問題,但她快步離去,現場媒體希望蔡英文把民進黨祕書長林錫耀留下來讓媒體訪問,她笑說:「請請請」,蔡離開後林錫耀、吳怡農接受媒體訪問。

立委高嘉瑜在黨務會議中提出台北市市長選戰要派出奇兵,她推舉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選台北市長,林錫耀笑說,剛剛提的人選,她自己也認為是開玩笑的啦,今天沒有聚焦在台北市長選舉,但倒是有基本的體認,現在中央執政的政策,包括長照、公托等,皆有相當的成果,是否能夠讓更多的民眾了解,認為要更讓大家有感。

林錫耀表示,會中就有人提到,民進黨沒有透過講給沒看電視、沒有上網的民眾,這就是政策宣導的盲點,也跟大家報告,中央黨部過年前希望所有的公職提供地點掛看板,也將啟動下鄉的說明會希望公職配合支持,下次選戰的關鍵是要把現在該做好的事情做好,這點才是選戰最重要的,至於人選真的只有人開玩笑提名字,不算有真正的討論。

被問到陳時中沒有被提到?林錫耀說,當然有,但總統沒有正面回應。至於是否有基層反映對台北市人選的焦慮,林錫耀表示,這倒是沒有。

吳怡農受訪表示,感謝黨中央安排這行程,感謝總統以主席的身分,花這麼多時間和黨公職好好對談,大家深深感受到總統、秘書長對於台北市黨公職基層夥伴的重視,今天就是個很輕鬆的便當會。

至於民進黨打算舉辦多場下鄉說明會,林錫耀指出,蔡總統領導的執政團隊已經快滿5年,有必要把推動的各項施政,由公職號召、動員關心的人,讓更多人了解政策,至於公投議題,如果民眾支持者想要了解,也會一一的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