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務座談高嘉瑜向小英推薦 派「奇兵」恰吉王世堅選台北市長

面對媒體提問是否派王世堅選台北市長,蔡英文僅笑笑。(記者楊心慧攝)

面對媒體提問是否派王世堅選台北市長,蔡英文僅笑笑。(記者楊心慧攝)

2021/03/16 14:54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外界關注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會派誰迎戰國民黨可能推出的強棒蔣萬安,總統蔡英文今參加台北市黨部召開的黨務座談,立委高嘉瑜提出台北市長選戰要派出奇兵,她推舉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參選。蔡英文離開時被媒體堵訪,提問是否要派出王世堅,她僅笑了笑未多做回應,高嘉瑜受訪表示,對民進黨而言,2022不管在人選或議題主導上,應要有出奇制勝的方法,王世堅在台北市也是非常有經驗,能夠對上蔣萬安,將會是亮點。

高嘉瑜表示,她在會內提出,民進黨若不是派出最優秀的陳時中,可考慮出奇招,尤其是最近王世堅也被點名,他在台北市非常有經驗,能對上蔣萬安,也能把有爭議的地方解釋清楚,蔣萬安在很多議題上不會表達,也可以逼蔣萬安表態,這將會是選戰的一大亮點。

高嘉瑜認為,2022不管在人選或議題上應要有出奇制勝的方法,認為若派王世堅出馬,將會是很精采的選戰。

據了解,蔡英文在會中僅點頭回應未多說話,會後離開時被媒體堵訪,被問到是否要派出「奇兵」王世堅,僅笑了笑就快步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