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椒華建議立院「精進資源回收」 網友酸:應該找民眾黨

立委陳椒華(見圖)在臉書透露,她去年上任後就建議立法院精進資源回收,文章引發網友熱議。(圖擷取自立法委員 陳椒華臉書)

立委陳椒華(見圖)在臉書透露,她去年上任後就建議立法院精進資源回收,文章引發網友熱議。(圖擷取自立法委員 陳椒華臉書)

2021/03/15 2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黨主席、立委陳椒華曾長期在環保團體,她在臉書透露,去年2月上任後就建議立法院「精進資源回收」,也感謝院長游錫堃重視;沒想到文章一出,不少網友直呼傻眼,紛紛酸說「資源回收,不是應該找民眾黨嗎?」、「選民選你去做資源回收?還好我選的人在立法」。

陳椒華15日下午2點在臉書指出,「從我在環團時候,就非常重視資源回收,去年2月剛上任,也請立法院精進資源回收。我很肯定也感謝游錫堃院長重視這個問題,在剛開議、人最多的時候,親自巡視資源會收、分類狀況,支持立法院持續精進資源回收。」

文章一出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傻眼酸爆「資源回收,不是應該找民眾黨嗎?」、「你應該是到慈濟不是立法院吧」、「建議陳椒華立委專職慈濟功德會更勇猛精進」、「資源回收有分紙類、塑膠、鋁罐、鐵,你全部放在一桶是要推什麼環保?」、「我以為是國小校園的整潔股長」、「謝謝委員用心監督立法院的垃圾桶」、「立委暨黨主席的高度呢?」、「親自巡視資源會收、分類狀況⋯⋯⋯你的工作沒有更重要的事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