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駐菲律賓代表處又一人確診 暫停領務服務至24日

外交部今發布新聞稿表示,駐菲律賓代表處11日新增一名人員確診。(資料照)

外交部今發布新聞稿表示,駐菲律賓代表處11日新增一名人員確診。(資料照)

2021/03/13 17:07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外交部今發布新聞稿表示,駐菲律賓代表處11日新增一名人員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此為繼10日一名人員確診後,第二名確診案例;外交部說,代表處自11日至24日暫停領務服務,若國人有申辦領務業務緊急需求,請先以電話或電郵方式與駐處聯繫,以獲得相關協助。

外交部說,10日一名人員確診武漢肺炎後,駐處即依照標準作業規定啟動相關必要措施,同時安排跟確診者有接觸的同仁進行PCR檢測,在11日得知另有1名人員確診染疫,目前已經進行居家隔離;外交部表示,駐處已再度依照緊急應變計畫及菲國政府相關規定,啟動防疫標準作業程序,通報駐處所在的辦公大樓管理中心與Makati市政府衛生局。此外,駐處的辦公場所也在本月11日由專業公司進行全面消毒。

外交部說,將持續督導提醒駐外各館處的防疫作為,要求做好各項防範措施,並隨時與駐外各單位保持密切聯繫,掌握當地疫情發展,採取必要的防護措施,以確保同仁和眷屬的健康安全。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