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理事全投反對票! 和美農會連任2屆總幹事意外落馬

彰化縣和美鎮農會選舉翻盤,現任績優總幹事在9位理事都投下反對票下並未獲得續聘。(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縣和美鎮農會選舉翻盤,現任績優總幹事在9位理事都投下反對票下並未獲得續聘。(記者劉曉欣攝)

2021/03/12 18:13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縣和美鎮農會連任2屆的績優總幹事張進益今天未獲續聘,震驚地方政壇。張進益是本屆總幹事候聘名單的唯一登記者,原以為可輕鬆過關,結果9位理事全投下反對票。

和美鎮農會改選,選情原本被視為單純,因為新任理事長郭德勝與常監李明成只是角色互換,總幹事候聘名單也只有現任張進益登記,沒想到今天召開理事會議風雲變色,9票全數反對續聘張進益。

郭德勝指出,全體理事都希望和美鎮農會能夠繼續向前邁進,認為應該要大大改善,才會投下不信任票。

張進益從和美鎮農會的基層員工做起,一路當上幹部,再接下總幹事職務,今天未獲續聘,地方難以相信。張進益則淡淡表示,他已經不是總幹事了,其他問題請教農會就好。

除了和美鎮農會現任總幹事翻盤,鹿港鎮農會挑戰派贏得多數席次,理事長由張家堂出線,常監為施進益,現任總幹事紀呈聰只拿到4張同意票而未獲續聘,而張家堂是鹿港鎮民代表張愉婕的父親。

和美、鹿港農會總幹事 重辦登記遴聘

和美、鹿港鎮農會現任總幹事未獲續聘,將重新辦理登記與遴聘,登記人選並要通過資格審查。

和美、鹿港地區農會理事長、常監與總幹事的最新名單如下:

●和美鎮農會:理事長郭德勝、常務監事:李明成。
●伸港鄉農會:理事長陳秀菊、常務監事柯金朝、總幹事楊忠諺。
●線西鄉農會:理事長黃銘輝、常務監事謝順為、總幹事楊玲珠。
●鹿港鎮農會:理事長張家堂、常務監事施進益。
●福興鄉農會:理事長粘銘燦、常務監事蔡成芳、總幹事林坤宏。
●秀水鄉農會:理事長梁慶堂、常務監事陳性友、總幹事吳明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