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聞360》韓國瑜頻「敲門」爭黨魁?藍綠民調數字透露玄機!

2021/03/11 21:30

〔新媒體中心/綜合報導〕國民黨黨主席選舉話題近來在政壇發酵,曾透露「只要韓國瑜參選,自己就不選」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拋出退選聲明,有政壇人士解讀,是否代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出馬了?而韓國瑜最近頻頻拍「敲門片」關心時事,是否為黨主席選戰暖身?

「新聞360」節目邀請本報資深政治記者施曉光分析韓國瑜動態最新內幕,以及近期幾份黨主席人選民調,又透露出哪些端倪?尚未表態是否參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在這波黨主席選舉前哨站中,為何不被看好?節目中將深入分析。

【更多內容 請見影片】

國民黨主席選戰前哨戰開打,民調數字滿天飛,引起各方關注。(本報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選戰前哨戰開打,民調數字滿天飛,引起各方關注。(本報資料照)

訂閱【自由追新聞】

全新的視界!新聞話題不漏接,快訂閱YouTube 【自由追新聞】,記得開啟小鈴鐺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