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能勝任國民黨主席? 秦慧珠直言:沒有「最好」只有「還好」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見圖)分析黨內潛在黨主席候選人,直言沒有「最好」。(取自秦慧珠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見圖)分析黨內潛在黨主席候選人,直言沒有「最好」。(取自秦慧珠臉書)

2021/03/09 0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將於今年7月改選黨主席,除了現任的江啟臣,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等人都表態有意參選。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8日在臉書上分析,結論卻是「沒有『最好』,只有『還好』」。

秦慧珠8日在臉書上表示,自己在和一些基層里長、台商、社團負責人小聚的私人場合,都會即席做民調,每個黨內「潛在候選人」都有人表示不支持。秦慧珠在文中列舉江啟臣、趙少康、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前黨主席朱立倫及連勝文等5人分析。

秦慧珠指出,藍營支持者對各個人選不支持的理由,主要是:江啟臣在黨主席任內表現平平,沒有太多作為;趙少康脫離國民黨太久,黨內沒感情;韓國瑜自被罷免後「受傷」太重,認為應先「療傷」,不必急著出來;朱立倫過去的「換柱事件」不良影響太深,讓人感覺太會精算,且過去該出來時不出來,讓不少人失望;最後連勝文則是「連家包袱」太重,富二代的標籤難以被撕下。

秦慧珠表示,「每個候選人也都有優點,但選舉比的是誰的缺點少」,感嘆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沒有「最好」,只有「還好」,而「沒有最好的人選」似乎已是國民黨目前的隱憂。

最後秦慧珠還提到,除了新北市長侯友宜,目前的潛在候選人,沒有一個民調能贏過民進黨。但她也表示,侯友宜如果宣布參選黨主席,一定會有人抗議,指「侯友宜一直跟國民黨若即若離,好像他不怎麼愛國民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