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2高市議員選戰 第3選區5席9人摩拳擦掌

民進黨立委邱志偉岡山服務處主任陳慶鴻今天宣布將投入明年高市議員第3選區選戰。(記者蘇福男攝)

民進黨立委邱志偉岡山服務處主任陳慶鴻今天宣布將投入明年高市議員第3選區選戰。(記者蘇福男攝)

2021/03/08 15:49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距離下屆高市議員選舉還有約1年9個月,第3選區已傳出多人超前部署,除國、民兩黨5席現任議員將尋求連任,民進黨立委邱志偉岡山服務處主任陳慶鴻今天宣布將投入選戰,民進黨高市黨部執行長林志誠據傳本月底也將公開宣布參選,台灣基進也已備妥人選,外傳梓官區漁會總幹事張漢雄的兒子也有意出馬,第3選區未選已熱鬧滾滾。

第3選區含括岡山、橋頭、燕巢、梓官、彌陀和永安6區,現有5席議員,其中,國民黨籍計有陸淑美、方信淵、宋立彬3席,民進黨籍則有高閔琳和黃秋媖2席,目前5人都打算尋求連任。

雖然距離改選還有約1年9個月,但第3選區已傳出多人積極備戰,擔任民進黨立委邱志偉岡山服務處主任長達10年的陳慶鴻,今天宣布將投入明年選戰,邱志偉表示,民進黨在大岡山選區的議員席次從多數(3席)變少數(2席)後,他責無旁貸,在審慎思考後,決定推出對地方事務嫻熟的陳慶鴻投入議員選戰。

邱志偉說,他10年前當選北高雄立委,陳就是最得力的助手,他在立院開議期間分身乏術,地方事務大多交由陳協助,許多地方建設協調及會勘都由陳主持,這10年間大岡山地區有截然不同的發展風貌,陳功不可沒。

據傳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的愛將、高市黨部執行長林志誠也摩拳擦掌,預計本月底公開宣布投入選戰;台灣基進高雄黨部也首次挺進北高雄,將由組織部專員周則宇代表參選,另梓官區漁會總幹事張漢雄的兒子據傳也有意出馬角逐。(17:03更新)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組織部專員周則宇將代表征戰高市議員第3選區。(記者蘇福男攝)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組織部專員周則宇將代表征戰高市議員第3選區。(記者蘇福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