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張日本超市台灣鳳梨照感動網友 陳亭妃:見證「台日友好」

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張在日本超市的照片,上架的台灣鳳梨被消費者搶購一空,而只有台灣半價的菲律賓鳳梨還滿滿陳列在架上,讓網友感動不已,紛紛留言「台日友好!」「真的非常謝謝日本!」(擷取自取臉書)

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張在日本超市的照片,上架的台灣鳳梨被消費者搶購一空,而只有台灣半價的菲律賓鳳梨還滿滿陳列在架上,讓網友感動不已,紛紛留言「台日友好!」「真的非常謝謝日本!」(擷取自取臉書)

2021/03/07 20:15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有網友在日台交流廣場的臉書社團中,貼出1張在日本當地超市的現場照片,上架的台灣鳳梨一顆售價日幣599元(約台幣150元),被消費者搶購一空,而一旁的菲律賓產鳳梨一顆只賣約台灣鳳梨的半價299元(約台幣75元),還滿滿陳列在架上,讓網友感動不已,紛紛留言「台日友好!」「真的非常謝謝日本!」

立委陳亭妃今天下午在臉書分享這張台灣鳳梨在日本超市被搶購一空的照片,她說,「謝謝日本的朋友,用最實際的行動肯定台灣的優質農產品!」

陳亭妃PO文說,照片中,可以看到架上的台灣鳳梨已被消費者搶購一空,而比鄰的菲律賓產鳳梨,雖然單顆價格僅台灣產的一半,但銷售狀況看起來仍有待加強。讓沒買到MIT鳳梨的網友直呼,就算台灣鳳梨一顆要賣到900-1000日幣他也想買!

她說,這正是所謂患難見真情,唯有在最艱困的時刻,才能辨別出誰是真正把台灣當作朋友的國家。台日互助的交流,自311東北大地震後建立起,至今已形成良善的正循環,每當彼此有難時,雙方總是在第一時間就伸出援手予以協助。

她說,相對那個整天自稱是我們祖國的國家,卻無所不用其極的打壓台灣,在國際舞台上貶低台灣還不夠,現在還想用經濟貿易的封殺來脅迫台灣低頭!

陳亭妃說,「請問有人交朋友前,會先把對方的手腳打斷,再來說想跟你交朋友嗎?」「中國要封殺台灣沒關係,但我相信台灣會靠著自己的努力,用雙腳走出一條更寬宏的大路,並帶著台灣人尊嚴繼續讓國家成長茁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