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財產申報驚見擁25億房產?立委陳椒華自糗:寫錯了....

立委陳椒華財產申報,有一筆房產的取得價格標示為25億元,陳椒華糗說:這筆寫錯了,應該是250萬元。(圖:取自監察院廉政專刊)

立委陳椒華財產申報,有一筆房產的取得價格標示為25億元,陳椒華糗說:這筆寫錯了,應該是250萬元。(圖:取自監察院廉政專刊)

2021/03/06 14:47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監察院昨公布最新171期廉政專刊公職人員財產申報,各公職人員財產內容引發外界關注。身兼時代力量黨主席的立委陳椒華去年申報財產時,其中一筆於民國96年取得,位於台南市忠政段、35.3坪的建物,其取得價格標示為「25億元」,價值之高令人咋舌;對於是否坐擁數十億元房產,陳椒華今受訪時說,「寫錯了!」應該是250萬元才對。

陳椒華的財產申報中,與先生共持土地4筆、建物4筆、汽車2輛、存款新台幣427萬996元,未持有任何股票、債券、基金等有價證券。陳椒華今受訪時被問及25億元的房產一事一度有點錯愕,強調「登錄錯了,應該是250萬元」。

根據該財產申報表,陳椒華與先生鄭哲舟透過買賣,各持有台南市忠政段土地約35.3坪,分別購自民國96年與民國99年,不過只有陳椒華持有的房產取得價格,誤標示為25億元,另一筆同地段、同大小的建物價格登記為25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