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右昌嗆「一日雙塔」過時了 柯文哲狂笑不理

基隆市長林右昌嗆台北市長柯文哲挑戰「一日雙塔」騎單車是老哏、過時了。對此,柯文哲被問到時大笑不已,說「好啦、好啦,賣鬧喔!工作、工作」,就未多說。(記者塗建榮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嗆台北市長柯文哲挑戰「一日雙塔」騎單車是老哏、過時了。對此,柯文哲被問到時大笑不已,說「好啦、好啦,賣鬧喔!工作、工作」,就未多說。(記者塗建榮攝)

2021/03/05 12:27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宣布要參加偉士牌車友發起的「台灣切西瓜」南北縱走大冒險活動,還嗆台北市長柯文哲挑戰「一日雙塔」騎單車是老哏、過時了。對此,柯文哲今早被問到時大笑不已,還對著提問媒體說「好啦、好啦,賣鬧喔!工作、工作」,就未多說。

3月12日台灣切西瓜24小時不斷電活動,12日晚間8點從基隆飛鳶廣場前出發、13日晚間6點50分到達墾丁大街,從台灣頭到台灣尾走的路線就像把台灣切成兩半,因此叫做「切西瓜」。

林右昌今早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柯市長的一日雙塔是老哏過時了,他要教柯市長,時下年輕人最夯的是24小時不斷電「切西瓜」南北縱走大冒險,這次因為今年9月偉士牌要在基隆大會師,有超過5千名車友要會師基隆,10月還有城市博覽會,車友邀請他參加這次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