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下「愛瑤令」! 黃捷喊話羅智強:早日回頭做好本分

高雄市議員黃捷(見圖)接下愛瑤令,向發動罷免立委吳思瑤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喊話,盼「早日回頭」。(圖擷取自黃捷臉書)

高雄市議員黃捷(見圖)接下愛瑤令,向發動罷免立委吳思瑤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喊話,盼「早日回頭」。(圖擷取自黃捷臉書)

2021/03/04 21:2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議員黃捷今接下「愛瑤令」,並點名下一棒要接力給「鳳山大家長」、「高雄小金剛」立委許智傑;她同時向發動罷免立委吳思瑤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喊話,操作仇恨、浪費社會資源的報復性罷免,不但民眾不買單,對羅智強往後想挑戰立委、市長都沒有幫助,早日回頭、做好台北市議員本分,做好選民服務,才不愧大安文山選區的選民。

黃捷今指出,她對吳思瑤委員的印象,就是認真、負責、會做事的政治人物,吳思瑤擔任北市議員時,在士林北投推動許多文史、教育政策,一一落實造福鄉里。

後來她擔任立委,也在教育文化方面有優秀表現,不僅長期關心偏鄉教育,提出的「學校飲食法」,更是自己在高市議會要求修訂「午餐工作手冊」的參考資料。

黃捷認為,吳思瑤無論過去擔任議員、還是現在擔任立委,都是公民團體評鑑的優秀民代,這些政績禁得起選民檢視。

黃捷表示,近期國民黨議員、黨團幹部等為首的罷瑤團體,竟用正式決議的方式,要求國民黨籍里長舉辦社區活動時不得邀請吳思瑤,既不合情更不合理;這種自畫圈圈、霸凌基層的方式,不但讓里長難做人,更讓里民喪失應有的權利、實在惡劣。

她強調,高雄人已證明,報復性的罷免讓民眾厭惡更已厭倦,她也要對發起人羅智強議員喊話,這樣操作仇恨,浪費社會資源的報復性罷免,不但民眾不買單,對你往後想參選士林北投立委,乃至於台北市市長,都不會有幫助,早日回頭,做好台北市議員的本分,做好選民服務,才不愧對自己大安文山的選民。

黃捷感謝2046台灣好夥伴黃郁芬、台北市議員的點名,下一棒要接力給許智傑,大家一起來把愛瑤令傳下去,一起共同守護台灣的民主價值,全力抵擋惡質的報復罷免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