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獲選《曼谷郵報》年度傑出女性 蔡英文:感謝全體國民團結防疫

《曼谷郵報》今以頭版報導年度傑出女性,我國總統蔡英文因領導台灣抗疫成就,與紐西蘭總理阿爾登、緬甸民選政府實質領袖翁山蘇姬並列。(取自駐泰代表李應元臉書)

《曼谷郵報》今以頭版報導年度傑出女性,我國總統蔡英文因領導台灣抗疫成就,與紐西蘭總理阿爾登、緬甸民選政府實質領袖翁山蘇姬並列。(取自駐泰代表李應元臉書)

2021/03/01 14:48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獲選泰國《曼谷郵報》年度傑出女性,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總統不只是代表自己,更是代表台灣,總統的獲選,代表台灣人民團結防疫的成績,再一次獲得世界肯定。總統誠摯感謝全體國民團結防疫,並配合指揮中心的指引,全體國民的團結一致,就是讓台灣能夠如常生活的關鍵。

張惇涵表示,因為台灣防疫成功,民主表現也受到國際肯定。同時,台灣的經濟成長穩定,不僅穩居四小龍首位,也是已開發國家中表現最好的國家。這都讓台灣的國際地位一直在提升,國際社會也越來越重視台灣,而這些成績,都是全民共同團結努力的結果。

張惇涵表示,今年仍然有許多挑戰,執政團隊會全力以赴,落實各項施政;也期盼大家能持續團結一致,繼續打拚,讓台灣越來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