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榛蔚表態挺藻礁公投 成國民黨首位表態縣市長

花蓮縣長徐榛蔚今天上午出席二二八紀念活動,晚間自己臉書上貼文呼籲民眾加入珍愛藻礁公投的連署。(花蓮縣政府提供)

花蓮縣長徐榛蔚今天上午出席二二八紀念活動,晚間自己臉書上貼文呼籲民眾加入珍愛藻礁公投的連署。(花蓮縣政府提供)

2021/02/28 21:1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縣長徐榛蔚晚間在個人臉書上貼文呼籲民眾加入珍愛藻礁公投的連署,徐榛蔚臉書指出,「身為桃園女兒,希望我們的下一代,也能見證到上天賜予這片土地的最珍貴、最美麗的自然的資產。」

環團發起藻礁公投,在國民黨、民眾黨、時代力量等在野黨表態支持後,連署量飆升,許多國民黨籍的民意代表、各地黨部都動員起來協助連署。國民黨籍的花蓮縣長徐榛蔚今晚也在臉書上以「拯救大潭藻礁缺你不可」、「加入粉紅行動不分藍綠」為主題,呼籲花蓮人也加入連署。

徐榛蔚臉書指出,一個簽名,就是海洋生物存活下去的機會,連署書距離達標35萬份還差11萬份,希望花蓮的朋友可親至「全台荒野保護協會花蓮分會」連署,或是在3月10日前把連署書寄到桃園的珍愛藻礁公投工作小組,文章並附上地址、連署書網址及相關藻礁的報導,文末署名花蓮縣長徐榛蔚與您一同守護藻礁。

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因被認為影響桃園沿岸的大潭藻礁,引發環團反對,提出珍愛藻礁公投,目前正進行第二階段連署,公投主文為「是否同意中油三接遷離大潭藻礁海岸?」,發起公投的環團認為第三天然氣接收站應設在位於新北市八里的台北港,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日尚未對珍愛藻礁公投表示意見。

花蓮縣長徐榛蔚晚間在自己的臉書上貼文呼籲民眾加入珍愛藻礁公投的連署。(翻攝徐榛蔚臉書)

花蓮縣長徐榛蔚晚間在自己的臉書上貼文呼籲民眾加入珍愛藻礁公投的連署。(翻攝徐榛蔚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