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笑你不敢!國民黨挺中國疫苗 林昶佐:你們先打就好了啊

林昶佐(見圖)認為,國民黨支持中國疫苗,自己應該要先打。(資料照)

林昶佐(見圖)認為,國民黨支持中國疫苗,自己應該要先打。(資料照)

2021/02/28 18: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近期大力支持中國研製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對此指出,「你們國民黨那一些說應該要進中國疫苗的,你們就先去打就好了啊」,但「你們自己也不願意去打那些你們掛保證的中國疫苗」。

林昶佐26日在《三立新聞》政論節目「前進新台灣」指出,過年期間這麼多人去觀光旅遊,但是我們的防疫還是很穩定,卻在元宵節前進入立法院時,看到國民黨罵得超級兇狠,林認為,難怪國民黨會被認為進入平行時空,甚至還叫陳時中指揮官要下台,彷彿見不得台灣防疫鬆一口氣,巴不得大家都兵荒馬亂。

林昶佐表示,即便連防疫成功的事情,國民黨都要用這種過激的情緒來表達不爽,完全沒辦法理性討論事情,也是因此過去才會發生在議場內丟豬臟器的離譜場面,對於防疫工作,林說:「如果指揮中心真的照你們(國民黨)說的這樣搞,我們的防疫早就完蛋了」,如果國民黨對防疫工作秉持反對立場,應該要有一致性的邏輯。

林昶佐強調,若是反對台灣進口國際認可的疫苗,「你們國民黨那一些說應該要進中國疫苗的,你們就先去打就好了啊」,台灣在買到國際有認證的疫苗,國民黨竟稱沒信心,但對中國資訊不透明的疫苗卻有信心,「你們自己也不願意去打那些你們掛保證的中國疫苗」,林看破稱國民黨是「為亂而亂,為反而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