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免案後首度與小英同框 黃捷:當面向總統表達誠摯謝意

高雄市議員黃捷(左二),在罷捷投票後,首度與總統蔡英文(左六)同框。(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市議員黃捷(左二),在罷捷投票後,首度與總統蔡英文(左六)同框。(記者葛祐豪攝)

2021/02/28 14:4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罷捷投票未過關後,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天首度與小英總統同框,她強調,今天當面向總統表達誠摯的謝意!

針對2月6日的高雄鳳山市議員黃捷罷免案,蔡英文總統曾於民進黨中常會指示「不能坐視不管」,在民進黨鳳山區立委許智傑、及多名議員動員「保捷」下,罷捷投票最後未能闖關成功,不同意罷免票還多出同意票近1萬票。

蔡英文總統今天下午前往高雄市三民區的「明聖宮白龍庵」參拜,吸引數百名鄉親及支持者,除了高雄市長陳其邁、三民區立委李昆澤、及三民區議員陪同外,鳳山區的議員黃捷也現身,並與小英總統同框合照,但中間隔了李昆澤等3人。

這是罷捷投票後,黃捷首度與小英總統同台,黃捷受訪時表示,今天總統到高雄來,希望可以當面跟總統見面,剛剛也趁著空檔,向總統表達誠摯的謝意,非常感謝總統在罷免案的支持與鼓勵,讓大家都動起來,才讓她現在還是市議員,不用回家當市民。

黃捷說,剛剛總統也回應說,是高雄這些大哥、大姊的幫忙,包括陳市長、立委及議員們的協助。

媒體問她說:「總統有沒有順便拉妳入黨?」黃捷笑了一下回說:「沒有提到這個部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